鹿酱

有点想看o贺天a毛毛的故事,沉迷OA邪教不可自拔
😂😂😂有太太愿意写嘛?
贺天是那种吊炸天的omega,日天日地alpha、beta闻之色变的那种,在军队里不敢有人近身,整个军队都是脑残粉只敢远观不敢凑上去。大家都只能咬手帕在墙角嘤嘤嘤感叹男神越来越凶残。
突然有一天春天到了,贺天开窍了想找个伴,上相亲网站发相亲广告,但是由于大家都被贺天的威名吓到,一两年了都没有人愿意和贺天相亲。毛毛就是完全没听过贺天的大名,沉迷于游戏的大龄死宅alpha,迫于家人压力只能上相亲网站相亲,看到贺天长得那么帅还无人问津就想试一试,然后俩人天雷勾地火一见钟情。
正当他们感情水到渠成准备那啥啥的时候,毛毛才发现自己媳妇这么凶残,我只想静静谈恋爱你却想上我?后来毛毛觉得还挺爽的就慢慢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广大贺天的脑残粉都知道自家老大有了恋人,默认毛毛要么是比老大还要厉害的A要么就是一个优雅大方的哦,结果发现都不是,甚至有极端粉想袭击毛毛,然后毛毛实力证明自己打脸脑残粉,贺天实力护妻不仅批小马甲与黑粉大战三百回合还在官马上秀恩爱。
咸鱼躺……有太太愿意写这个梗嘛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14)

热度(30)